Wednesday, July 05, 2006















如果。爱

老孙: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我出去会不会失败
外面的世界特别慷慨 闯出去我就可以活过来

留在这里我看不到现在 我要出去寻找我的未来
下定了决心改变日子真难捱 吹熄了蜡烛愿望就是离开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会变得可爱
外面的机会来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
一离开头也不转不回来  我离开永远都不再回来

离开就代表逃避吗?近期觉得楸楸总爱逃避着解不开的锁。优柔寡断的楸楸,总从他人眼中看见被楸楸所伤害的悲痛。 楸楸无言以对,曾几何时,天真的认为,楸楸像个带给他人欢乐的小天使; 渐渐的,心魔的占领,楸楸学会“自私“。

牵系他人的伤痛,无动于衷的表情,不再感动,不再浪漫,只想要求, 停止对楸楸的怜爱,好吗?

朋友问了楸楸,你不累吗?一段又一段的感情,开始,结束又再开始。难道包容他人的缺点,是那么难吗?如何经营一段感情,令人很疲惫。就像老孙,离开为了未来。还未彻底走出漩涡里,楸楸必须理智不再掉入另一个窟坑。

在战场的老兵希望自己能打场漂亮的战,持压已久的战争,让老兵半途投降,原因是“太累了”。不忿的心,自信的傲慢,难容忍输了这场战争。执著的心不晓得何时才能解得开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付出,就是最大的收获。